close
阿文,

你讓我好感動。



第一個生日願望是為了我,

聽了都快哭了。




原來我耍蠢寫文章也是有好處的!

雖然不是我的生日,

可是卻讓我好開心。







我得加把勁才行,

這世界太邪惡,

我要努力克服啊!

順帶一題,

你的生日禮物是我贏了選的!

哈哈哈哈...

X的平常要賭猜拳都不贏= =

也好!

是我選的是我選的!!


甘五尬易?




其實你ㄉㄧㄤ人根本沒收斂好不好,

明明還很厲害,

常常重傷我耶!

都只是你的幻覺,

你還是得跟我一起努力啊!!!

加油阿!

我親愛的牌友兼酒肉朋友兼閨房密友兼兼兼兼兼太多了懶得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7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