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不起來。



小時候,

一遇到聖誕節,

回家都會出去吃飯逛逛,

享受聖誕的氣氛。

晚上媽咪跟把拔都趁我們睡覺的時候,

在聖誕襪裡面放禮物。



大一點之後,

禮物沒了。

畢竟聖誕老公公是用來騙小小孩的。

換來吃到飽或牛排,

還是一起去逛逛。

多開心。

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高中結束。



大學後的兩年聖誕節,

都沒回家,

因為要上課。

可是都有人陪我過,

交換禮物,

吃大餐,

樣樣都不能少。



很開心。






今年,

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哪邊都好,

給我點快樂。



太多太多的變數存在你我之間,

明明是開心的聖誕節,

心情卻很低落。





珍惜好嗎。





別烙到我這種下場。

很糟...






能把握就現在把握吧...


比起我,

你們幸福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7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