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一整個下午的麻將,

整個就很強阿!!

自摸了4次呢!



國粹,

果真是國粹。



還有某些人很智障!

一直說,

如果你再自摸第四次,

你出去騎車要小心點。

為什麼?

因為你的幸運都用光了!


= =...

忌妒就說。

哈..

還詛咒我勒!





還出團去看流星雨,

很瘋狂,

10點半出發,

我提議如果一直看著天上沒事做,

很白痴。

大夥同意馬上就殺去夜市買雞腳...




黑神是本年度最佳熄火大王。

笑翻了所有人。




大崗山的坡真的很陡!

尤其是最後一個!

不貼近儀表板雙載會倒退嚕= =

那個畫面真的很蠢,

可是為了生命著想,

再蠢也得做= =




後來就邊吃邊喝邊聊邊看天空,

其實很多雲,

聽到有人說只要看到一顆就好,

我也跟著說,

真的只要一顆就好!

往天上看過去,

就真的看到一顆= =

然後再也沒看到。







後來很無聊,

說什麼要用燈照猴子,

猴子在山壁上欸,

怎麼照?

我就說!!

翹孤鏈!!

某個智障還真的在嘗試,

害我笑到噎到= =



說真的今天噎到次數10次以上,

很扯。



然後下面再泡茶放煙火,

大夥們開始瘋狂的往山下大喊。

好好玩,

想想可樂果~~~

很團結。

然後我又噎到了= =


很幸運阿!

整團就只有我看到流星!

我非常肯定那不是飛機,

你們不要再忌妒我了!

如果那真的是飛機,

那那台飛機肯定墜機= =

不然他怎麼往下掉?




後來1點多了,

大夥上個WC就往情人碼頭殺去拉!

雖然晚,

可是人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7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