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卻在淌血

多想拆掉這個假面具




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樂

也沒有一件事能真正讓我開心

尤其是最近這個月

心情更是差到極限





其實我也想難過就大哭

生氣就大罵





其實我也想用真正的情緒去面對別人

只是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其他人






其實我也想要任性

我一點也不成熟

多想逃避這一切










其實我不想面對

壓力

無情的轟炸

我沒有當老大的覺悟

"該有人知道"

那就一定是我嗎

叫我不要把責任往身上攬

卻一直把責任丟給我

壓力壓力壓力

全部都來

我不敢說

我不能拒絕







其實我也想有心事就吐

其實我也想要找人哭訴

我嘗試過了

卻一直受傷

我也想試著相信別人阿

可是到最後受傷的都是自己








人生的最低潮?

我希望現在已經是我人生的最低潮了

有什麼能比現在更糟

有什麼能比現在更慘

有什麼能比現在更痛心





夠了

真的夠了

一點打擊都不要有

極限

這已經是我能忍受的極限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甚至比任何人都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7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