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壓力壓力

壓抑壓抑壓抑

我的頭快爆炸了


---------------------------------------------------------

叫我要防其他人

卻忘了防你

結果我受傷了



最近犯小人

諸事不順

誰來教我幾招防小人的撇步


--------------------------------------------------------

把責任往身上攬

代表我很有責任心不是嘛

經過你的開導我還是沒有比較釋懷

--------------------------------------------------------

現在這個時候該做什麼

我很清楚

我也努力了

只是好累

---------------------------------------------------------

最近哭點很低

好煩

為什麼就是不好轉

---------------------------------------------------------




我快得憂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7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