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餅去龍門買午餐

到我們拿餐的時候老闆娘對我們好冷淡

想說可能是人太多吧

就默默拿到旁邊加辣

加到一半老闆娘就說

咦...

原來是你

我都認不出你了欸

他指著餅說

你沒什麼變

又指著我說

你變好多哦

變"成熟美"

成熟!!

聽到沒有

雖然我愛看卡通

但卡通不能跟幼稚畫上等號

哈哈..

我是保有一顆純真的心!!

不像某些人長大後就變邪惡

那是因為他都不看卡通

所以!!



馬上把電視切到東森幼幼或迪士尼或卡通頻道!!

讚!!!

BY THE WAY

別再叫我電視兒童了

我已經滿20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7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