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見紅啦!!


開工以來第二次


這次整個很嚴重


刀片整個插進我的大姆跟


差一點整塊肉就要掉下來啦


ㄧ開始割到我還定格


看著刀片插進我的手


傻住


隔了一下才發現我還沒抽走


趕快抽走


以為還好


繼續做


隔一下看手狂冒血= =


趕快拿一張衛生紙折了好幾次按住傷口


繼續幫客人做冰


很快就弄好了


結果整個血透出來超嚴重


我連抽好幾張包住大姆跟


他還是一直透出來





我最怕痛的


還有死白目詛咒我在割到= =


他X的勒



總之很嚴重


然後我很勇敢


然後老闆很沒良心還讓我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7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