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愛吃鬼


我承認我真的很會吃


但是美食當前誰能抗拒!!


最近很瘋團購美食


跟了兩次


一次是餐包


這次是豆酥朋


天天期待什麼時候開團


終於讓我給盼到了


苦苦等了兩個禮拜


要去面交的時候


主購竟然遲到20多分鐘


冏斃了


吳太太整個就很不耐煩


超對不起他的阿


害我只好忍痛放棄下面的行程


你看豆酥朋讓我犧牲多大阿!!


等了好久主購終於到了


超感動的阿


看他飆來的速度


他真的很急


他一到就雙手合十跟我鞠躬道歉


超尷尬的


但是他挺正的不是我要說= =


東西拿到很期待就拍了幾張






包裝還不錯耶


但是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好不好吃!!


我買了兩個口味


原味跟巧克力


一盒8個95元


大家分攤運費一盒共105


但是我去匯款又多付了30= =


貴欸..


而且又超迷你


趕緊拆開咬了一口






說真的


很失望欸


咬下去整個扁下去


內餡又不是很多


味道也還好而已


大家都說多好吃多好吃


我又被騙了


既餐包之後


哀= =


算了


還是愛我的幸福烘焙坊的泡芙


人家貴的值得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7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